close
是的。

我又要飛了。

*

有人羨慕有人酸,
覺得我有個凱子老媽,
所以有花不完的錢到處飛。

我承認我這兩年來過得很奢侈,
在國外生活好一段時間,
去了幾個不同的國家。

但請不要著墨在那表面的享受,
這些只是我長久下來的節儉送給我一小部分的福利。

*

三月起就計劃著飛,
但小小的心靈伴著大大的恐懼,
遲遲不敢送出假單,
害怕希望落空,
害怕不准假。

事情就這麼延宕了兩個月,
終於在四月的最後一天,
准了。

但取而代之的卻是更深更重的罪惡。

會不會影響上司對我的觀感?
會不會造成同事代理上的麻煩?
會不會回來之後要付出更多的時間和心力重新適應工作?
會不會.....?

*

說實在自己也很掙扎,
懷疑這樣的投資是否值得?

但又想反問自己,
不付出又哪來的成果?

*

julia支持我飛,
他相信我飛回來之後,
會更加認清我在生命中扮演的角色。

*

所以,
現在的我寧可做了之後再後悔,
也不要事後懊悔自己當初為何沒行動。

我已經讓太多猶豫絆住我的人生,
我不想重蹈覆轍。

*

算了。

管他的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uinfrei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